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怜的玉兰花


可怜的玉兰花
人们建造一样东西,那么它就立刻有了生命。花也是一样,它们是装扮大自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好比玉兰花。
我们小区院子里有一棵健壮挺拔的玉兰树,它港展开那淡雅的花蕾,便有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过了些日子,它展开了久违的“笑脸”,它是那么天真、那么纯洁,只是和以前有些不同了,它具备了柔软、冰凉、清爽和轻盈,我的眼里,它比以前更美了。
可幸福的它好景不长,就在今天下午,三个高年级的学生来到了树下,将它一朵一朵的摘下来,我们看着就是一阵心酸。当时的我心里只有着急,都不知道气愤跑到哪里去了。
因为太冲动,所以我大喊一声:“你们不要再摘了!”那个大哥哥给了我一个无情的背影说:“闭嘴!”然后转身离开了,这下好了,我的气愤一下子全来了,我真想上去对他说:“你知不知道花也有生命,请不要只顾自己,想想其他小生命的感受!”
玉兰花真的好可怜哦——
我希望人们能及时发现这个问题并改正,这样那些弱小的生命才不会继续被伤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3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又到中秋月圆时
       平常心
       赏海的情趣
       淡泊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安全伴我成长
     我当值日班长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哦,我可怜的橡皮!
    可怜的妹妹
    可怜的孩子
    可怜的小鳊鱼
    可怜的小蛤蟆
    可怜的同桌
    可怜的小狗
    可怜的周末
    小院里的玉兰花
    可怜的母亲河——罗浦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