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态瓶


我的生态瓶
上一次科学老师让我们做一个生态瓶,生态瓶里面有水,有鱼,有沙,有水草。我从9月23号养的,一直到10月21号都没死光呢!
我的生态瓶是用油桶做的,以前我本来买来四条,我打开袋子想把鱼放进去的时候,一条可爱的斑马鱼因为没有氧气死了,还有三条活着。
今天,我拿起了好几天没有观察的生态瓶子,我仔细地看见一条小红鱼静静地坐在沙子上,它看起来是那么的弱小,那么的需要帮助。我买了两条这样的鱼跟其他鱼比它显得很瘦,外表颜色也很淡了,以前是一个很灵活的小鱼现在变成弱小的小鱼了。还有一个在鱼群中是最大的一条小鱼了,他有时对着油桶壁不时发火,有时它又会跟其他小鱼玩耍,不过我觉得它有一个毛病就是会不时游到水面上去张开小嘴喝口水再到下面吐泡泡。还有一条小鱼了,他也是一个小红鱼,它每次都会跟在弱小的小红鱼后面好像要让小红鱼开心起来。中间还有一颗绿色的水草。生态瓶中其实还有两个小田螺。
这个生态瓶就是一个温暖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4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个性的张扬
       童年情趣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有趣的夏天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幸福在我心中
     秋日的一天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绿豆芽的生长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我的成长记录册
    春节的生活
    我的那一片天空
    指引我的小明灯
    顽强的生命力
    我的节日我快乐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