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那一片天空


我的那一片天空
我心目中的天空是一片无忧无虑的天空,让我们这群孩子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
上课时,一个个难题在我们的笑声中轻松化解。放学后,操场上闪现着男生们矫健的身影;形体房内,跳动着女生们美妙的身姿;音乐教室内传来动听的歌声。周末,同学们会成群结队地出去游玩,在游乐场上空、江河湖海中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我们不用为家庭作业和课外班而烦恼,也不用为学校测试额焦虑……
然而,这毕竟只是一个幻想,一个美好的梦。残酷的现实把我从想象中拉了回来。我才感到:现实的天空却是另一番景象……
上课时,老师总会说:“同学们,上个要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刚想放松一会儿,另一位老师走了进来:“现在开始上课!”“啊?!”同学们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怎么,不愿意?考试指日可待,你们一点也不紧张?不想这样,就拿出成绩给我看!”说完,便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留下那一道道刺眼的白光……周末,课外补习和家庭作业又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课外班与家成了我每天往返的起点与终点。没玩挑灯夜战到11点已是常事。妈妈也经常在我耳边唠叨:“现在苦,将来才会甜。现在好好学,将来你上班时就轻松多了。”妈妈,我多想对你说:“你对我期望太高,我承受不起。”
要初三了,要中考了,我的天空电闪雷鸣。作业、卷子、补习班、体能训练。像一片片乌云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就像一只羽翼被沾湿的小鸟,怎么也飞不高。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拥有一对坚硬的翅膀,拨云见日,展翅翱翔在属于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0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那雨露般的温润
       听雨作文400字
       发现你的脆弱
       颠倒国历险记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名著争夺战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关于游戏的作文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腾飞吧巨龙
    回头的那一刻
    指引我的小明灯
    那一刻令我难忘
    我的节日我快乐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读书史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诚信对我的影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