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名著争夺战


名著争夺战
战争前夕
妈妈买来一本《三十六计》,一本《三国演义》。这两本书可是我最爱的书,现在终于可以大饱眼福喽!不过,看着妹妹眼馋的样子,我也感受到了有一场战争将一触即发。
二、先下手为强
俗话说的好“先下手为强”。我 “打”响了战斗的第一枪。我把妹妹屋里的《三国演义》“偷”了过来,美美的看了一上午,然后就去吃饭了。可当我回来一看,我的《三国演义》已经不翼而飞了。
三、顺手牵羊
趁妹妹出去玩时,我把《三国演义》又“牵”了过来,而且,《三十六计》也附赠来到我的手里。啊哈!原来,妹妹也研究过计策呀。虽然这样做并非正人君子,不过,我本来就“小人”嘛----年纪小的人。
四、偷梁换柱
妹妹回来了,一发现书没有了就怀疑到我身上来了。她发现我的房间空无一人,就把《三国演义》悄悄的拿了过去。而我却在偷笑,嘻嘻,真正的《三国演义》在我这里,你拿的只是个皮儿。嘻嘻!我的计策也不差于你吗?
五、终章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先写到这里了,我还要马上回去进行这场家庭pk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10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有味
       人生如树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新的校园
       校门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名著争夺战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关于游戏的作文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腾飞吧巨龙
     我上六年级了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雨中交响曲
     生活需要智慧
    电视争夺战
    电视争夺大赛
    地球争夺战
    与名著结缘
    班级争夺赛
    我喜欢的名著人物
    小说“争夺战”
    电视争夺赛
    遥控器争夺战
    电视争夺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