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思念,在这起风的季节;文字,阐述梦想的力量。
从那个六月过后,似乎,那离别的雨一直在下,从未疲惫……假期里,看着那厚厚的一打同学录,满载着离别的沉重,好像我们要把所有不舍的心情都压抑在那张纸上,那么不经意的一个字眼,竟勾起多少回忆,岁月让它慢慢消逝,淡化成沙滩般的记忆。
我害怕,有些朋友曾经无话不说,现在却变成无话可说。初中的那些朋友,多少年后,我们各自奔前程的身影会匆匆地渐行渐远;也许谁都会模糊谁的背影,也许谁都会忘记谁的名字,希望大家都能够共同记住一句话:“友情的背景永远是春天!”现在才理解,原来很多时候,我们错了,错了一件事,错了一段时光,错了一些人,但错的同时,也错了命运,因此,才有了改变。
高中,我选择了这里,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大学梦”会是最好的答案。
军训的那一周,不得不强迫自己去和着正中的紧张的节拍前进。种种的不习惯占据着我的内心。那时候,我好像做什么都没劲;那时候我好像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那时候,我伤心难过却没有理由……在那时,我不得不想起你们,初中的朋友。周六,我回家了。在网上看到同学发表的一条心情:“能找到理由难过,就一定能找到理由快乐。谁不是一边受挫,一边坚强!”顿时,我被触动了。有同学问我军训生活怎么样,想说的很多,可是因为那条心情,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最后,都默默地留在了心里,让它惆怅地融化。从那时起,我学会了承受,忍受和坚强。
之后,我告诉自己,因为选择正中,因为选择求学,我必须适应这里。我没有失败的理由,我没有后退的借口。或许在电影里的日子真的很好,可以快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8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金秋不了情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雨中交响曲
     生活需要智慧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生命的重量
     我是一只小猫
     我给妹妹洗床单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告别朋友
    告别小学的作文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
    遗忘过去,展望未来【作业】
    告别了母校
    告别儿童时代
    《告别网吧发言稿》
    告别寂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