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初夏的雨点


初夏的雨点
傍晚,天还没有黑,就淋淋沥沥下起雨来。
在书房的我听着那清脆的雨声,变得心旷神怡起来,我不禁走到窗前,闻着窗外那清新的空气,那清凉的雨入掌中,甚是清凉,看着雨滴打击着池面那好听的“吧唧”声,我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看着窗外那一片迷人的雨景,被一缕缕薄雾环绕着,仿佛天上的云朵掉了下来,我敞开胸怀,拥抱着这美妙的一切事物。我看见风雨中为雏燕遮风挡雨的母燕;看着天窗中自由翱翔的雄鹰,看见泥泞上吮吸着露珠的花儿;还看见大人们带着小孩赶回家的路中一派和谐的景象!
听着那“滴滴嗒嗒”的雨声,看见门前“叮叮咚咚”地作响的小溪,不时地迸发出的雨点,雨水打在小溪上的声音,是复古怀旧的琵琶声;打在树叶上,是动情摇滚的电子琴声。不同的声音混合在一起,有着不同种音韵,有着各种的欢乐的声音……
雨渐渐地下小了,那和谐动听的声音也渐渐消失了,这时,刮来了一阵清爽的风,吹在脸上,凉飕飕的,又是那么的惬意,那些鸟儿又重新回到了湛蓝的天空中,唱着、叫着,花儿挺直了腰,争奇斗艳地开放着。在树底下躲雨的小猫、小狗,打打哈欠,伸伸懒腰,又跑到大路上,寻觅食物去了,我看见那一切生物都恢复了生机,于是,我也穿着鞋子,走出家门。
来到公园,我享受着雨点打在自己的肌肤上那清凉的感觉,那时不时滴下的雨点落在我头发上、脸宠上、手臂上,让我神清气爽,那空气也比雨前的清新多了。这雨中的世界,都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仿佛进入了雨中圣地,依偎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喜欢初夏的雨点,喜欢它的清凉,它的爽朗,包括它的所有,我都喜欢!
这初夏的雨点,是那么清凉,这雨中的世界,是那么清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8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读《繁星》与《春水》有感
       一份满意的答卷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生命的重量
     我是一只小猫
     我给妹妹洗床单
     硬笔书法伴我成长
     语文在我身边
     游雁荡山
    夏的预告
    初夏的校园
    初夏
    讨厌的雨天
    初夏的雨点
    清甜的雨水
    爱美的雨姐姐
    初夏,时光碎片遗失的角落
    盛夏的冶力关香子沟
    初夏物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