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初夏物语

  天蓝,水碧,草绿,花红。

  我汲拉着拖鞋,提着菜篮,轻松地走在林间小径中。

  我刚去菜农大婶家买完菜,正准备回家,阿伯突然叫住了我:“闺女,去哪儿啊?”“回家。”我很诚实的回答。小时候,阿伯最疼我,我要什么,他就给。所以我再调皮也不再阿伯面前闹。“哦,闺女要不要跟阿伯去摸泥鳅啊!“我很快的点了下头然后又摇了一下头。最近妈妈不准我出去玩,说什么”我不小了“‘”要学着在家里呆,不能再跟以前一样野''的话。真讨厌,谁说长大了就不能玩了,谁说玩就是野啊?!

  ”呵呵,闺女,是不是你妈妈不让你出来啊?没关系的,阿伯跟她说。跟阿伯一起去摸泥鳅啊!"没等我回答,阿伯就半拉半拽地把我拖到了河边。

  水面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杨柳依依多情,太阳斜挂天边,云朵飘逸如风。远处大山耸立如直笔,近处农田呈绿如油彩。这一切,寂静如画,令人沉醉其中,不愿打破这一刻的宁静。我做了几个深呼吸,将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尽数吸入鼻腔。然后在阿伯对面坐了下来,把拖鞋随意一丢,将脚丫子一点一点地伸进水里,现在的水正是最舒服的时候,不烫不冰,温温的有如春风一般总是温暖或凉爽的。我把脚丫摆动一下,水面激起了层层的涟漪,如同少女美丽的笑一样,层层荡漾开来。似是受到了某种触动,我一下子把脚伸进了水下的沙土里,水下的沙土很软,就像蛋糕店里泛着奶香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滴石穿》,影响了我
       我学会了洗红领巾
       保护青蛙
       我要考第一
       甜甜城堡
       我最爱“芭比”
       小小捣蛋鬼
       两个豌豆
       小辣椒
       我希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初夏的雨点
    初夏,时光碎片遗失的角落
    初夏
    初夏
    初夏的风
    初夏
    初夏的麦子
    初夏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