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我是一个喜欢遐想的孩子,任何枯燥无味的东西在我眼中都会变成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故事。再小的时候,童话故事中海的女儿这个故事我至今都难以忘怀。长大了的我还在童话中遨游,因此,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后不会再有童话。在小时,我看童话书,妈妈在一边有的是欣慰是高兴,因为我学会自己主动看书学习了,觉得我有很大的进步。然而时境具迁,待到我一岁岁长大后,我再拿起童话书,妈妈的反应便是声色俱厉的训斥一番。因为在她看来,童话只是给小孩开发智力用的,上了小学就不再是小孩子了,自然也就不能再去看童话书了。
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后有作业的堆压。在小时,每天的任务只有一点点,回家后可以尽情享受童年的美好时光,大人也不会暴跳如雷地把自己叫回家,给自己留下一大堆试卷。总之,儿时的我留下的记忆是无忧无虑,在欢笑声中度过每一天。然而道了今天,我们最大的享受便是到外面散一散步,每天晚上作业把我们压得喘不过起来。虽然我很理解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情,这么多作业只是为了让我们见识到很多类型的题目,然而,我想这两者的确不能言喻。
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以后有的是繁重的工作。如果去过大都市便可以看到,在人行道上,有多少人是正在去上班的路上。他们提着公文包,火急火燎地向各个地方走去。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笑容,有的只是每天超时工作留下的疲惫。我们的尹老师,因为工作,还很年轻,可是头上却已经有了丝丝白发,这不都是因为工作吗?我想,等到了十年之后,我也会面对这些工作,那是多么可怕呀。现在的我虽然有很多作业,但也会比这好很多。
现在的社会进步的非常快,工作和学习上的压力都在增加,者也而导致了我对以后生活的厌恶。可是时间在不断推移,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所以我应该改正这种心态,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世界,面对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8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读《繁星》与《春水》有感
       一份满意的答卷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们九零后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生命的重量
     我是一只小猫
     我给妹妹洗床单
     硬笔书法伴我成长
     语文在我身边
     游雁荡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不想下课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