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 老师又像往常一样从容的走到讲台上。用白粉笔写上了“辩论会”这三个打字。
  伴随着铃声的结束,辩论会开始了。今天我要辩论“开卷有益”这一句简单的名言。
  对方首先派出了博学多才的徐志航, 我们队也不甘示弱,便派出了瞿雨洁和他们队较量。
  首先徐志航一个一马当先,占夺了先机,给老师开始就来了个好映象。瞿雨洁感觉不秒,便趁机给了徐志航一个下马威。虽然打了个平手,但是也杀了对方不少士气。
  几个回合后,双方的队员已经各数去了一半。对方因为压力多大,两位队员弃权了。我们的士气又好涨了好多。
  新的回合又急匆匆的开始了。现在是我方人气最好的高越和对方的徐可依对阵,这是“杀鸡用牛刀”啊。高越也如我们所愿,毫不费力的打到了前来对阵的徐可依。
  最让人激动的时刻到了,现在是由我方的图书管理员余柔柔,对阵对方的英语课代表管宇雁。 到底是我方稳操胜券,还是敌方追平比分,或是我们险胜一筹呢,就看这一局了。
管宇雁滚瓜烂熟的背着,使老师对她的看法大大改变。而我方的余柔柔巧使连环计,使老师不得不让她们打了个平手,使我们队险胜。
我们的 辩论会也伴随着下课铃声而拉上帷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7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小猫
       母爱的诠释
       我心中的身影
       我爱梨花
       其实我也很爱你
       故地重游
       难忘那次掌声
       非常男生读后感
       一生的财富
       迷人的春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无形的爱
     一路上爱相随
     那一刻令我难忘
     洗鞋子
     秋意
     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