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坚持就是胜利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听到《真心英雄》这首歌,我就会想起一个曾经令篮球坛疯狂的人——乔丹。
      乔丹从小时候在他爸爸的鼓励下开始篮球生涯,他的梦想就是进入美国职业篮球队。所以,他一直坚持着这个梦想,为这个梦想努力着。
      中学时,乔丹和他的好朋友十分喜欢打篮球,他和他的好友决定一起参加学校校队。选拔校队球员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乔丹因为身高差距落选了,而他的好友却被选上。
      落榜虽然使乔丹的信心跌落了谷底,但却令乔丹对自己的梦想更加执着。从此,他一直为此苦苦拼搏。
      上帝果然还是公平的。终于有一天,乔丹获得了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实现他梦想的机会:他加入了美国职业篮球队“公牛队”。渐渐的,在乔丹的艰苦练习下,他成为了“公牛队”的主力。
      又过了几年,“公牛队”在乔丹的带领下,屡战屡胜,在东部排名第一。
     “好球!”在解说员的激情澎湃的演讲中,在观众们一声又一声的喝彩中,乔丹再次率领“公牛队&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6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儿努力地开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祖国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my …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帮妈妈做早餐
     我喜欢郁金香
     几分温暖在心头
     青春期叛逆期
     运动会作文350字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这就是幸福
    坚持就是
    有坚持才有成功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