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都是珍贵的,正如诺贝尔所说;生命,那是自然付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只有让生命有价值,才算得上是珍惜生命。
大家都知道张海迪姐姐吧!她自幼没有了自胸部起下半身的知觉,但在这种情况之下,她仍然以坚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取得了健全人都很难取得的博士学位。她的精神支柱就是保尔·柯察金珍惜生命的伟大精神。         
   正因为张海迪姐姐以坚强的毅力 ,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热爱生活。她的身体虽然残疾,但她的心灵没有残疾,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绚烂多彩,让她的生命更有价值  !
黄美廉姐姐,从小就患上了脑性麻痹症。这种病的症状十分惊人,因为肢体失去平衡感,手足会时常乱动,口里也会经常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词语,模样十分怪异。医 生根据她的情况,判定她活不过6岁。在常人看来,她已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与正常的生活条件,更别谈什么前途与幸福。但她却坚强地活了下来,而且靠顽强的意 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国著名的加州大学,并获得了艺术博士学位。她靠手中的画笔,还有很好的听力,抒发着自己的情感。在一次讲演会上,一位学生贸然地这样提 问:“黄博士,你从小就长成这个样子,请问你怎么看你自己?你有过怨恨吗?”在场的人都暗暗责怪这个学生的不敬,但黄美廉却没有半点不高兴,她十分坦然地 在黑板上写下了这么几行字:
一、我好可爱;
二、我的腿很长很美;
三、爸爸妈妈那么爱我;
四、我会画画,我会写稿;
五、我有一只可爱的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8/1702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六年级我来了
       敬畏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真爱不语
       鱼儿的呻吟
       再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彪悍人生由奥运说开去
       聆听父亲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挣钱
     品尝夏天
     雨点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我爱你,汉字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改正缺点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珍惜粮食是美德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