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品尝夏天


品尝夏天
转眼间,夏天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味道,让我们一起去品尝夏天吧!

在小朋友的眼中,夏天是甜甜的。虽然,烈日顶在头上,但只要吃上一口冰棒,就一点都不热了。所以,夏天是甜甜的。 在大人的眼里,夏天是凉凉的。一放暑假,大人就当上了“宅男”、“宅女”。待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着伦敦奥运会,吃着绿豆汤。所以,夏天是凉凉的。 在上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眼里,夏天是咸咸的。一边吃着kfc,麦当劳,看着电影,回家后,再吃点小零食。所以,夏天是咸咸的。 在老人的眼里,夏天是香香的。

走进公园享受着荷花的芬香,坐在长椅上讨论着趣事。所以,夏天是香香的。 夏天,已给快乐的季节,夏天,一个美味的季节,夏天,一个迷人的季节,更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夏天,需要每个人去品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8/1701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橘子树
       书中的墨香
       我的世外桃源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那一次我感动着
       说茶
       忍耐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美丽新加坡
     
     品尝夏天
     雨点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我爱你,汉字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改正缺点
     粉中音乐会
     令我开心的事
     收获的喜悦
     学竹笛
    品尝幸福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品尝坚持的力量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品尝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乐趣
    品尝岭南美食
    品尝王府井的美食——北京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