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我对大海非常向往,在我两岁多的时候,我就去过葫芦岛,那时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当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时候,被他的壮丽和奇特吸引了。之后,我又去过上海、香港、大连、北戴河,又见到了大海,但我还想去看大海。
暑假到了,爸爸告诉我,要带我去青岛玩儿,我很高兴。7月22日,我们坐t25次列车去青岛。经过了一夜的火车,我们到了青岛。青岛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景色美,空气好,而且比北京凉爽很多。第一天去的是崂山,一路上,我看见很多怪石,很多树木,景色比青岛还要美。到了观海处,我们站在一块大石头上远望大海,真是壮观极了,近处有养殖海鲜的基地,远处有大大小小的船只在航行。我看见海边的礁石都是红的,感觉非常奇怪,导游告诉我,请到独特的地理位置加上几千万年的变化形成的。登到华严寺,听说这是崂山唯一一座佛教寺庙。该坐索道了,从索道上往下看,树真绿,还有几间房子。登完崂山,我觉得崂山和其它山不同,崂山里有天然矿泉水,崂山还产绿茶,按理说应该是南方产茶,但因为这里气候独特,产出的绿茶味道鲜美,所以很有名。
第二天是市内游,我们先去了五四广场,五四广场中间有一座雕塑,叫五月的风,重达500多吨,是中国最大的铁雕塑。第二个去的是小青岛公园,它的面积只有0.14平方公里,是德国建造的,青岛名字的由来就源于它。然后我们去了老城区,老城区的房很旧,也不高,还留了几幢德国占领青岛时建的房子,可到了新城区,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海信、海尔公司就在这儿,下午我们去了海底世界,和北京的海底世界一样有鲨鱼、海龟,但是比北京的小了一些。
在青岛玩儿了两天,我对青岛也有一定的了解,我知道青岛人有三个习惯,是吃海鲜,喝啤酒,泡海澡。还有几大怪:美女嫁老外,走比骑车快,穿着泳衣逛街。另外,我还了解到青岛火车站是中国临海最近的车站,玩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0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咀嚼回忆
       零落成泥碾作尘
       时间在流逝
       我的那一片天空
       刺猬日记
       卓别林自传读后感
       家有唐僧
       我可爱的好邻居
       我的玫瑰花
       麻雀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怎样面对挫折
     爱我你就大方点
     追寻海上丝绸之路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夏日童年大海
     赢在起点
     关于看海的作文
     我与《经典诗文》
     不能重来的过去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关于粉笔的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