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洗鞋子


洗鞋子
  我有两双运动鞋,我每天上学都会穿其中的一双。因为学校有时要跑步,还有上体育课。时间长了鞋子就变得很脏了。
  这个星期天,我的鞋子实在太脏了。我想让妈妈把我的鞋子洗一下。可妈妈说:“清莹,你自己洗吧。妈妈在旁边教你怎么洗”。“你长这么大了,应该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了”。第一次洗自己的鞋子,特别新鲜。就答应了。
  首先,我把鞋子表面弄湿,不要把整只弄湿。妈妈说:“这样容易脱胶”。然后涂上牙膏,妈妈告诉我“牙膏去污特别强,还不会伤到鞋”。涂上牙膏后等了一会,我就牙刷轻轻地刷。因为牙刷小容易拿,鞋刷太大不好拿。所以我选用过的牙刷,这样就方便多了。轻轻地来来回回地刷,污渍也慢慢在消失。等到差不多的时候,我就用水小心一冲,然后用抹布把鞋子擦干。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鞋子里的鞋垫拿出来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让它杀杀毒。等到明天我的运动鞋又会变成新得了。
  有时候,我会想:“爸爸妈妈每天上班很辛苦,我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既可以锻炼自己,又可以帮妈妈减轻一点家务,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6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雁荡山
       关于回忆童年的作文
       我爱上了春雨
       助人为乐的事迹
       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我的篮球生活
       难忘的童年往事
       书柜和冰箱
       地心游记读后感
       谈气量
     
     洗鞋子
     秋意
     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帮妈妈做早餐
     我喜欢郁金香
     几分温暖在心头
    洗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