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无形的爱


无形的爱
妈妈总是一天天的重复着那些话语:“出门看车,上课注意听讲……”
我应该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不用父母管。可是爸爸却说我没有小的时候好了。唉,父母总是对孩子不满意啊!妈妈总是要我上这个补课班,那个课外班的。我对我自己已经很满足了,一天天还要上补课班,乒乓球、画画、书法、武术、英语、作文什么的,把周六周天归我的时间都给占用了,一天也就能休息几分钟,都要累死了,像一只刚翻过几十座山的蜗牛一样。我知道,妈妈让我学那些课程也都是为了我好。
那一次,我在家里写书法作业。我非常不喜欢写书法作业,虽然只有两篇,60个字,再加上我是刚学毛笔字的,拿笔还有一点不稳。我花了四个小时的心血,终于把书法作业写完了,不过实在是不好看。妈妈看见了,一手就把作业夺了过去,将我的作业碎尸万段,对我大喊:“写的什么玩意?那么长时间磨出这么几个难看的字!在我这都不合格,更何况在老师那呢!重新写一篇好的!写完给我看,不合格还撕!”当时我哭的都不行了,那可是我花费了我整整四个时的时间啊!竟然很不在乎地被妈妈撕掉,不甘心啊!随后,我又认真认真再认真,终于写成了一个还算可以的作业。和那时比起,现在写几篇作业都很简单。妈妈也是为了我好啊!
妈妈爱我,我也爱她。想来想去,我对她的爱太少太少了。只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采购,一旁的衣服引起了她的注意,我随她一起去看那些衣服。我不喜欢衣服,但是妈妈要去看,我只好陪着她一起去看。她挑衣服让我说好看不好看,我都说好看。回家路上,她说她头痛,我便关心地问道:“没事吧,回家吃点药,实在不行就去病院查一下”。到了家,我帮妈妈准备好了药,倒了一杯水,给妈妈送去。妈妈看到说:“儿子长大了,会关心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7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妹妹洗床单
       你是渡我们到成功彼岸的船
       落叶归根
       给自己一缕光
       不能忘记的往事
       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小山羊过独木桥
       读《繁星》有感
       我和妈妈的故事
       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无形的爱
     一路上爱相随
     那一刻令我难忘
     洗鞋子
     秋意
     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一把隐形的伞
    隐形的一天
    关于隐形的翅膀
    其实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爱
    影形的翅膀
    隐形的画笔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母亲的习惯-无形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