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隐形的爱

  

  今天,谈论“感恩”这个话题,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但像我这样与我年纪相仿的人,感恩别人,恐怕也没有几个,通过看电视节目“天下父母”,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们的爱有多深,父母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美好的东西完全给了我们,而自己憔悴的已不成样子了。
  我们青少年有很多人都不理解父母对我们的爱。有人说,母亲经常唠叨我们,使我们烦透了;父亲有时动不动就指责我们或打我们,淡水站在父母的立场想过的呢?打是亲,骂是爱。这句话经常在我们嘴里出现,而我们却把它用在男女之间的感情上,其实,这句话原本是开形容父母的,但我们经常误以为父母打我们骂我们是不喜欢我们,不爱我们。在父母背后,父母的心情谁能理解,他们就忍心让自己的儿女受到痛苦的折磨吗?难道他们不在乎自己的儿女吗?这当然是否定的,他们打我们骂我们那是恨铁不成钢,他们希望我们能成为“龙,凤”,他们对自己的儿女比对任何事物都付出了更大的努力和关爱。
  父母对我们的爱太深太深,他们每天总是早出晚归,为了我们,他们的头上多了白发,多了皱纹,少了一丝微笑,有人说,父母总是与我沟通的太少,没和我说几句话就走了。难道他们愿意这样吗?他们恨不得能陪伴自己的儿女一天就足够了,在外的工作的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们,为了能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学习,他们只能不停的工作。他们这么做为了什么?一张满分的试卷?一份荣誉证书?……父母的爱比任何东西都宝贵,他们换来的不是这些,而是骄傲!看到自己的孩子在班里名列前茅,心中便多了一些安慰,看到孩子在帮自己做家务时,脸上露出了微笑。关于感恩的初中作文

  父母,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关爱与温暖,而我们却认为那是理所当然。广大的青少年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感谢我们的父母吧,一些小事,让他们都有所感动,让我们都有所感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
       语文给我的启示
       生活缺少微笑
       亲情,温暖心田
       绿色环保
       我的良师益友
       塑造和谐
       欢欢喜喜贺春节
       暗香,弥漫
       爸爸,你在他乡还好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隐形的一天
    关于隐形的翅膀
    其实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影形的翅膀
    隐形的画笔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母亲的习惯-无形的爱
    隐形的一天
    会变形的小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