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低碳生活

  

  十余载光阴匆匆逝去,余下了许些若有若无的回忆,蓦然回首,那似曾相识的画面早已变了色,我,只想找回那记忆中最美好的一簇。——题记
  停止的奔跑
  记得与你的初次相遇,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年幼的我拉着父亲的大手,漫步于山林中。
  接着,就遇见了你。你有一副好嗓子,你的歌声是那样好听,像天籁一般。我说。你听了,自豪的告诉我,你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优秀的奔跑的歌手!为什么是奔跑的呢?我问。因为我只有在奔跑时才能唱出最美的歌,你说。我看着你拍打着一块块岩石,听着你唱出一段段悠扬的旋律,我想,你说的或许是对的。
  我告诉你,我也想成为你那样优秀的歌手。你想了想,笑着对我说,让我们一起奔跑吧!
  那天的阳光出奇的好,将你印得那般闪亮不凡。
  可如今的你,为何会这样?
  你不在奔跑,像是慢吞吞的走着。你的歌声不再悦耳,而是变得沙哑。我愤怒的斥责你,为什么要抛丢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冲我讽刺一笑,说,不,是你先抛弃了它。
  很久很久以后的今天,我才知道,那该死的水力发电厂夺去了你逐梦的权利。
  酸涩的泪水
  我从未以为自己是一个好学生,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在上课时跑去天台,带上耳机,聆听喜爱的音乐。
  然后,在自己的视野中发现了你的身影。你是那般美丽,蓝色衬衣,雪白的风衣将你衬得好似一位温文尔雅的公主。我爱听你说话,你的谈吐使你富有气质,耳濡目染吧,我爱上了语言这一门艺术。
  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你有些爱哭,不过,你的泪水是造福万物的。你说,你要让所有人都有水喝,并常常哭肿了双眼,你为此自豪。我想了想,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因为,你的泪水是甜的。我告诉你,我要让自己的笔下出现想你那般生动的文字,你告诉我,我一定可以的。
  那天,你用那甜甜的水表示了对我的鼓励,你开心的哭着,我开心的笑着。
  可为什么?如今我却从你的泪中尝到酸涩呢?
  你伤心的告诉我,你的衬衣不再湛蓝,你的风衣不在雪白,你的文字中总透露出一丝忧伤,你想找回曾经的欢乐。
  我明白,是我,和我的同胞让你欢乐的逝去。
  绘梦
  我不再想成为一名奔跑的歌手,我也不愿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我要用自己的双手,绘出属于自己的梦。
  我要擦掉天然气热水器,画上一个个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取之不尽,天然气可不同。
  我要抹去用处不大的私家车,绘上一架架自行车,既不用担心油价涨,又不用担心体重涨,何乐而不为呢?
  我要让一次性用品从画面中消失,因为制造它们的原料大多也是一次性的。
  我要把不随手关灯,不关水,乱丢垃圾,尤其是乱丢电池的人画成一棵棵树,一条条河,一块块土地,一片片白云,教会他们小学课本上都有的将心比心。
  我要绘出2012的情景,让人们在见证洪水泛滥,物种灭亡,经历家园毁灭,痛失亲人后,翻然悔悟。
  我要绘出我心目中的低碳生活,并用行动将其实践。
  以此,还大地一分绿,一分蓝,一分清新的空气,还人们一个健康的家园。
  以此,寻回记忆中那奔跑的乐声,与那甘甜的泪珠。关于低碳环保的初中作文

  森林消失,河流枯竭,土地开始沙化,天空开始阴沉。我不愿,在自己寻找记忆中的美丽时,它们已被我亲手毁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爱
       新年
       语文给我的启示
       生活缺少微笑
       亲情,温暖心田
       绿色环保
       我的良师益友
       塑造和谐
       欢欢喜喜贺春节
       暗香,弥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