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隐形的翅膀


关于隐形的翅膀作文

  我们不能像鸟儿一样在蓝天翱翔,但我们的心却可以无拘无束,像长了翅膀的鸟儿一样自由飞翔!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有一个目标,远大的目标——我要像爸爸一样,考上大学,读研究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如果能超过爸爸,那就更好了。现在,我那“隐形的翅膀”还在成长,成长中或许会有风吹雨打的经历,或许会有泥泞坎坷,但我知道,只有经历各种考验,收获各种经验,我的羽翼才会更加丰满,我才能不断成长。

  我始终忘不了父亲对我的教诲:一个人,出生时是差不多的,都只会哇哇的哭,只会拼命的吃,拼命的睡,长大以后被身边的人影响,被不同环境所感染,才会一不同的变化,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啊!

  我忽然想起了孟子。他母亲为了他刻苦学习,居然连搬了三次家。而他自己也如母亲希望的那样如饥似渴地学习着。像鲁迅,为了读书不迟到,在桌上刻了一个“早”字,我知道他是把这个字深深地印在他的心上了。他们那“隐形的翅膀”已经发育成熟,可以“飞”了

  “隐形的翅膀”,快快长大吧!让我可以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让我可以在这个辽阔的土地上自由驰骋,在无垠的蓝天下搏击长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流泪
       观云
       关于竞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就在那一瞬间
       榕树的作文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