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流泪


第一次流泪
   “贝贝,贝贝……”一天下午,我从学校飞奔回家,一进门就连声呼唤着我那心爱的小狗,可是,我喊了半天也不见贝贝的影子。往日,我每次进门,贝贝都摇头摆尾地来迎接我。今天贝贝怎么了?也许出去玩了?我心里不安起来。
   我赶紧跑到外面,边喊边找,但就是找不到贝贝那活泼的身影。我心里更加不安起来。这时,忽然从房后传来一声嘶哑的狗叫。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扒开草丛一看,贝贝正躺在那里,全身发抖,嘴里还吐着白沫。看见是我,贝贝微弱地叫了一声,想要站起来,又倒下了。我连忙把它抱起来,马上回到家,请兽医来被贝贝看病。兽医检查了一下,说:“它吃了耗子药,已经没法救治了。” 听了医生的话,我的心里像有千万根针在扎,都怪我早上出门没有把贝贝安排好,它自己跑出去了,可能到后面面馆的垃圾堆上吃了放耗子药的食物。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地留了下来。 晚上,贝贝可以站起来了,呼吸也好像正常了许多,我的心也踏实了一点了,但是还是担心会出什么意外,就一直守在贝贝身边。谁知,到了晚上9点左右,贝贝突然倒在了地上,蹬了蹬腿,闭上了眼睛。我抱起贝贝眼泪不由得簌簌地流下来。
   第二天,我掩埋了贝贝。我的泪再一次落下来,泪眼中贝贝那可爱的形象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指着它心疼地说:“你嘴太馋了,嘴馋得让你丢了性命,你只活了5个月呀。都怪我没有管好你。”这时,悔恨的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云
       关于竞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就在那一瞬间
       榕树的作文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