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今天,老师举行了一场扳手腕比赛活动。
老师刚说完活动要求的时候,有的同学就几乎跳了起来,张大嘴喊道:“耶!”我的心里却十分的为难,我又瘦、又弱,怎么可能赢呢?唉!谁让我那么瘦呢?我想着想着,心里更担心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是五年级之间的比赛。马上两位选手就上场了。周围的同学都聚精会神的看着两位选手的比赛,我的心里也暗自想:到底谁会赢呢?
 “预备....”老师的话音未落,场上的同学已经开始扳了。周围的同学都在给各自的偶像使劲加油,一时教室内呐喊声阵阵,比赛非常激烈!我原以为胖子一定能赢的,但是,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出乎了我的预料,瘦一点的同学如闪电般的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同学们都忍不住为他喝彩!
看着大家玩的这么高兴,老师也加入了我们的比赛。这时一个叫白子玉的大哥哥自告奋勇的要和老师比赛一下。
到底谁会赢呢?我正想着比赛已经开始了。
只见老师和白子玉鼓足了力气,白子玉使劲扳的都皱起了眉头,脸涨的通红,只听“啪”的一声,胳膊还是被老师“无情”的手扳倒在桌子上了。
从这次比赛活动里,我知道了要加强锻炼自己的身体,胳膊上有劲才能打败对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7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那些事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春天的一米阳光
       关于道歉的作文
       一生一次的绽放
       捕鼠英雄
       小水滴历险记
       那个黑色的下午读后感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生命的重量
     我是一只小猫
     我给妹妹洗床单
     硬笔书法伴我成长
     语文在我身边
     游雁荡山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第一次喝酒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做蛋糕
    一个有趣的上午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一次难忘的活动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有趣的活动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