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告别网吧发言稿》

  

                 告别网吧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网络能创就人才,但同时也能使人走向犯罪之路。所以,我们要准确的使用网络,不要被“电子杀手”利用。 同学们是花季少年,有着远大的理想。在老师的关爱下,在父母的呵护下,你们在吸取着智慧的营养,你们在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可是那“电子杀手”正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进,危害我们的生活。       如果我们带着正确的目的,把网络当成一个宝贵的信息资源库,确实会受益匪浅。由于网络正处于不良阶段,又加上我们是学生,有时候会被它骗了、利用了。就会分辨不了是非。        同学们,当你们陶醉在网络游戏的时候,你可知道有一样最宝贵的东西——时间,正从你点击鼠标,轻敲键盘的手指间悄悄溜走了呢!为此,我衷心地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远离网络陷阱,远离着虚幻的网络游戏,把握眼前的一切,健康成长,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来保护青蛙吧
       今天我非常高兴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读《爱的教育》有感
       梦想在于坚持
       春天的发现
       寻找秋天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
       找 风
       爱护公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告别朋友
    告别小学的作文
    告别了母校
    告别儿童时代
    告别寂寞
    告别粗心
    告别母校的作文
    告别2010年迎接2011年
    作文 告别母校
    夏令营的告别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