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告别粗心


告别粗心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自从国庆长假以后,我便和粗心交上了朋友,但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朋友不但不对我“拔刀相助”,反而对我“落井下石”,惹来的麻烦用十个麻袋都装不下,说上个十天半个月的也不为过。
     记得上周四在学校,我就早早地把回家作业完成了,因为今天我有时间去上“创网”。可能太过于忘形了,以至于在放学路上,正当我沉浸于幻想之中时,“哎呦——啊呀!”我中招了!原来,粗心趁我不注意,把竖路灯的竿子移到了路中央,见我撞上了,便躲在一旁笑。我见了脸上青一阵紫一阵,活像一只被激怒的狮子。
     回到家,开始理书包,突然发现做好的作业连同作业本都不翼而飞了!我急得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作业本就象从人间蒸发一样,连影儿都没找着。没办法,我飞也似地奔向学校。谁知,粗心又在路上放了几块绊脚石,害我连摔三跤,摔第三跤的时候,我再也跑不动了,只好慢慢地走向学校。气喘吁吁地爬上五楼教室,发现作业本竟好好地躺在抽屉里睡大觉呢。等拿好作业本回到家,一看表,居然用了四十五分钟!“创网”的时间飞了!都是粗心害的!从那以后,我下决心和粗心绝交!!
     朋友们,你们也要当心,千万不要和我一样,交友不慎啊!切记勿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失败的考试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关怀与爱
       美丽的烟花
       远航的小船
       借伞记
       登山有感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告别朋友
    告别小学的作文
    告别了母校
    告别儿童时代
    《告别网吧发言稿》
    告别寂寞
    告别母校的作文
    告别2010年迎接2011年
    作文 告别母校
    夏令营的告别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