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失败的考试


一次失败的考试

前几天,科学考卷发了下来,我竟然打破了自己的最低成绩纪录,考了个65分。65分?!对于我来说,那可是连做梦也没有想到的。

当我拿到卷子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事实。我用力地掐大腿,好痛!原来这是真的。我难过极了,赶紧拿出卷子检查,终于发现“病根” 在哪里了。原来最后一题,我审题错误,扣了18分,然后选择题扣了3分,看文章选择扣了6分,小雨的表示图扣了4分……我后悔极了:这些题目我都是会的,但不是题意理解错了,就是粗心大意标错了。唉!

放学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在马路上。我第一次感到书包是那么沉重,好像是一块重达千斤以上的大石头,心里想着被妈妈批评的情景。从没象现在那么迫切地希望过,这一刻,我真的好希望回家的路变长,长得永远也走不完。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我已看见妈妈的身影了。

我低着头走到了家,“正巧”碰上了下班回家的妈妈。我偷偷瞧了妈妈一眼,妈妈的脸还是大晴天。我小心翼翼地告诉妈妈:“妈妈,科学成绩出来了,我只考了65。”“啊?只有这么点分数!你怎么回事,有没找找原因?”果然,妈妈的脸马上晴转雷阵雨了。我忙把找到的原因告诉了妈妈,惭愧地低下了头,不敢再看妈妈一眼。

通过这次考试,反映出了我在学习上的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粗心。真的,如果和粗心攀上了亲戚,那就别想成功。现在的我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不过我一定吸取教训,和粗心说再见,在妈妈面前再一次“昂首挺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关怀与爱
       美丽的烟花
       远航的小船
       借伞记
       登山有感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书的故事2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