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每一颗都闪着耀眼的光芒。童年趣事还像一条月亮船,摇出了许许多多精彩的故事,还把我们摇大了。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乡下奶奶家玩。到了家,我和弟弟、妹妹去外面玩,奶奶在家里煮饭。奶奶煮好了饭,喊我们吃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我问奶奶中午吃了什么?奶奶说:“有紫菜,有豆角、有......。”还没等奶奶说完我就说:“纸菜也可以吃,豆子也有脚?”我刚说完,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爷爷、妈妈笑得眉开眼笑,弟弟和妹妹也跟着傻笑起来。我见到他们都笑了,我不解的问奶奶:“你们笑什么,有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奶奶告诉我说:“紫菜和”纸菜“、豆角和”豆脚“只不过是同音,你这么说,不笑你才怪。”我听了之后也捧腹大笑起来,心想还是认真学习,要不知真的闹出什么笑话来。
   你们有没有被鸽子啄过屁股?我就有。我家养了两只小鸽子,一只叫小白,另一只叫小小白,因为它们全身除了眼睛、鼻孔和嘴巴不是白色的,其它地方都是白得像雪一样。有一次,我给小鸽子们喂食物,小白吃起东西来,在鸽子中也算一个吃得斯文的,它先挺了挺了身子,在弯下细细的腰去啄食物,反反复复。忽然,觉得什么东西在啄我的屁股,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白刚才在外逛了一圈回来了。可能是在吃醋了。
   一件件趣事都是那么让人哭笑不得,有些能让我们懂得道理,有些能让我们笑得肚子都痛了,还有一些能使我们永远难忘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怀与爱
       美丽的烟花
       远航的小船
       借伞记
       登山有感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书的故事200字
       秋天的思念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