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公园里的战争


公园里的战争

  解决完早餐,便动身往渡口那边走。按老夏的话来说,难得下这么大的雪,不好好玩一把,都对不起它了。半路碰见准备回家的鱼,就约上一起去我家那边玩。

  长安公园是个好地方。

  有花有树有草地,有亭子有长凳有滑梯,现在还有满园的雪,够我们玩的了。

  觉得三个女生玩未免太无味,想打电话找人来吧,疯子回自个儿家了,太远,阿黄联系不到,没戏,像糯米、豆子、小四她们,就算自己愿意出来的话家长也不见得答应,最后翻遍了电话录就是不知道打给谁。一拍脑门,想起来李东b是住在附近的,我和老夏就撺掇鱼去喊他出来。鱼站在他家楼下大吼一声,他马上就问,谁吖?! 看来也是在院子里玩雪呢,让他出来玩立马答应了。然后东b一个电话把郭郭和色叔喊了出来,趁着等人的空闲,我们已经开始滚雪球了。

  妈妈带沈硕拿成绩单回来,我叫了他们俩一声,沈硕往这边一看,兴奋地屁颠屁颠地就跑过来了。东b一分神,我抓起一把雪捏实了就朝他扔过去,正中脑门,我扭头就跑。他回头鄙视地看了我一眼,然后骂骂咧咧地兜起一捧雪就冲我跑过来,没多久就被他追上,自己也弄得满头的雪。老夏和鱼一看也加入阵势,站在我这边。

  过了几分钟,爸爸也跑下来跟我们一块玩,由于他投掷雪球技术高超,而且力气大,所以他跟沈硕分为一组,我们四对二。浑身上下衣服都湿了,居然没人觉得冷。又把之前的雪球滚起来,大家合作堆了一个差不多有一人高的雪人身子出来,这时郭郭和色叔才姗姗来迟,于是大家忙于战争,加上雪人的身子实在太大,能匹配作脑袋的雪球弄不上去,所以堆雪人的初衷渐渐被我们抛到脑后。

  玩得累了,郭郭往地上一躺,色叔也躺,在雪地上打滚。沈硕迫不及待地也要倒下去,却耍了点小聪明扑到郭郭身上。我张开双臂,将衣服的帽子扣到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粗心
       一次失败的考试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关怀与爱
       美丽的烟花
       远航的小船
       借伞记
       登山有感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公园里放风筝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