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北山

春游北山   三门县外国语小学 五(14)班 俞欣欣     那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一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那一天,我与同学们共游北山;那一天,山路边欢声萦绕。     那一日,校园里边儿荡漾着风铃般的笑声。吹拂着的春风颤栗着、摇曳着、奔腾着,向我们倾诉着春天的到来,也悠悠然地将我们送上了那“风光无限好”的北山。     最近几天下过了雨,那原本就有些陡峭的山路更是显得泥泞了,而且还是一踩一个脚印的呢!不过,信心十足的我们可没有停下自己那坚定的步伐,反而变得更加地“斗志昂扬”了。     伴随着那时间的流逝,享受着那泥土的芬芳,我们也来到了北山腰上一处风景优美的橘子园。     快看哪!橘子树上,新芽绽出,叶子还带着几分娇嫩。昨夜的雨露仍然依附在翠绿的叶子上。在蔚蓝的天空下。露水的表面,七彩的光华流转着,显得煞是好看。橘子树林的深处,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大自然的气息穿梭于其间,为这一片土地盖上了一层婉约而又朦胧的色彩。     橘子树林里,四处都焕发着勃勃的生机。那种绿色是灿烂的,也是耀眼的,带阳光的照射下还闪亮无比,都能亮到人的心窝子里去啦!     在回去的路上,阳光分外明亮,我的心情也分外的轻松与开朗。笑着、跳着,我又回到了学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碧沙岗公园
       夸张的妈妈
       “羊肉串”爷爷
       当一回盲人
       爱不是这么容易拥有
       春雨绵绵
       人鱼的邪魔王子41~46
       人鱼的邪魔王子47~51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梦里,我是一条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游北海银滩
    游北戴河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春游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