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之旅

今天(4月8日)5:35分,正在享受阳光浴的时候,被妈妈叫醒了。谁叫我们要去得很早,只能早早地起床了。  
 我们在广场集合。一到广场,我就寻找我们组的组长朱永康。我左找右找也没找到他,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候,我的背后突然有一个声音:“姓顾的,我在这!”回头一看,原来是朱永康。我也回了一句:“原来是你呀,姓朱的。”我向四周看了看问:“朱永康,我们组的队员呢?”他告诉我:“只来了我们三个人,章芊芊在那!”说着,他用手指了指方向。过了一会,老师开始整队了,迎着春风,我们踏上了开往泾县的车。  
 我们争先恐后的上了车,我们第四小组在后排,晕车的人可以坐在前面。我们按照位置排,坐在倒数第四排,我坐里面,朱永康坐外面。过了一会,车就启动了。我们的导游叫胡导,胡导在车里问:“有谁晕车,到前面来坐!”我是又那么一丁丁点晕车,但不会吐。我还问朱永康:“你晕车吗?”他却回答:“不了,我没事。”车开了,在坐往泾县的车上,朱永康别提有多难受了!一路又吐又睡,没有看到我们多开心。  
 第一站是宣纸文化园,解说员带我们参观了很多地方,我们知道了宣纸是怎样做成的。可惜我没带照相机,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文化园里也有很多东西。我虽然写书法,但我从来不知道宣纸是怎样做成的,今天总算大开眼界。解说员带我们参观过所有的房间,就带我们去了一个可以买宣纸、毛笔的房间。我们班同学争先恐后地拿,我拿了一个本子,18元,天哪,“抢劫”啊!我只好买了下来。我钱包里的钱只剩7元了,我得‘小心用钱’了。吃中饭才是最有意思的环节。有的人东走走西看看,有的坐在餐布上,专心致志的吃自己的东西,有的还到别的小组“吃东西”,草坪上人来人往,格外热闹。还有很多人在吃方便面,我没有吃。  
 上车了,下一个地点是新四军旧部,里面有什么手枪啊、子弹啊、雕像啊一大堆的东西。还有好多地图,好像是当时日本侵占之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您别在“炒”和“麻”了
       开幕式加运动会
       毕业
       努力就会成功
       帕诺精灵王第三集:海盗的袭击
       我的姐姐
       挖笋
       风筝飞了
       海底世界真精彩
       书画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旅游之乐
    造梦西游之狂打旋风王
    造梦西游之狂打大野猩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