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的味道

春游,在我看来是快乐的,它还有一种闲情逸致的味道。而我们便刚好体验了一下闲情逸致的感受。  
   中午十一点过四十的时候,我和陈斌从跨河对岸的小吃店旁,瞅见了组长陈铭煊被现在和原来的女同学追得跑来跑去,玩的不亦乐乎时,我俩又恨又无奈便拉着吕烨斌和薛路遥一起去玩竹筏漂流。买好飘之后我和陈斌手疾眼快两三下穿好救生衣,一下就抢了头排沙发,紧随其后的吕烨斌和薛路遥也不甘示弱抢了后排,而跟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还有几个中年男子,他们只能坐在最后几排。开船了,工作人员a用长竹竿,撑着河底船缓缓地向前漂,工作人员b便对我们说着注意事项,工作人员c对我们说这里的水很不浅,最深有15米。我们把浆慢慢伸向水中,试探性地触碰着河底,可才刚到一半便碰到了底,我不满地对工作人员c说:“什么十五米啊!练一米都不满,还有这水怎么这么脏啊。”工作人员c:“哎哟,这一处并不代表所有地方嘛!至于这水吗,等过了那边的桥就会很清澈了。”我也无所谓了,拿起浆也参与了其他三人的划竹筏队列中,水花四起,白色的泡沫徘徊在船的两侧,水中的涟漪像雷达一样缓缓地向四面八方延伸。由于四人用力各不同,船的方向也偏离,于是我便仗着自己那点少得可怜的物理知识,来制造反推力,才使偏离正轨的船头,又回归了路线。可是,没过多久就要过桥洞了那桥洞又长又窄在边上还有一根根木桩竖立在水中,我们已经偏离了眼看马上就要撞上了,危急时刻救星——工作人员a及时地用竹竿撑在岸边让我们安全地过了桥洞。过了桥洞,眼前出现了一片虽然不是世外桃源但也能让人以前豁然开朗的景色,在一片很大的水域内水微微透着青绿色水波不兴,岸边还有几只小小的野鸭在觅食,看见我们来了,它们立刻连飞带游地逃向远处,在两边岸上是清一色的树木,在这样和谐的景色下,我收起了浆,走到筏头拱起的救生圈上躺了下来安详地欣赏着。吕烨斌却和我截然相反,他拿出了手枪,在水面上玩起了“打水漂”,子弹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蟑螂的亲密接触
       窗外的山坡
       风雨过后,绽放最美的微笑
       我们的篮球队
       别人的幸福
       一秒钟的幸福3
       骑着粉猪追白马
       清平乐.村居改写
       幸福的家
       给爷爷画眼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牛奶的味道
    师爱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
    蛋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童年的味道
    父爱的味道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友谊的味道
    春游紫金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