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视争夺大赛

  那是五一的时候,由于放假,爸爸妈妈都不上班,所以那三天家里可是“硝烟弥漫”。不好,那边什么情况 !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注: 难于避免。]了。  
  千万别误会,此大战非彼大战,指的是家里的电视争夺大赛。“嘀嘀,嘀嘀”,突然,闹钟响了起来。啊!快7点了,得赶快去抢电视,不然,今晚就只能在无聊中打发时间了。  
  我趴在门上屏息凝神地听了好一会儿,并没有发现“敌情”,这才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溜到客厅,悄悄打开电视,飞快地把音量关到比较小的位置,看起了刘谦精彩的魔术表演,他精湛的手法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注: 两手、两膝和头一起着地。是佛教一种最恭敬的行礼仪式。比喻佩服到了极点。]。  
  正当我看到精彩的部分时,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爸爸不知何时从房间溜了出来,仗着自己人高马大硬是把遥控器抢了过去,换到了新闻联播,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的苦和甜
       流浪猫和宠物猫
       我可爱的小书包
       今年的中秋节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卖报老人
       我是一场春雨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电视争夺战
    电视机
    我家换电视啦!
    偷看电视记
    《看电视》
    电视前的思考
    多功能电视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