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是《自然探秘》,它让我认识了许多动物的生活习性,从而让我爱上了动物。

“快上床睡觉了!”“哎!再看会行吗?”爸爸想让我去睡觉,可我非常喜欢看《自然探秘》呀!但也不知道怎们搞的 ,每次,《自然探秘》开始了,爸爸就来催我睡觉。“哎!要是现在是星期五该多好呀,可以把《自然探秘》看完再睡觉了。《自然探秘》开始了!爸爸走过来对我说:“上床睡觉吧!”“让我再看十分钟!”“好吧!”“哇!——爸爸你快看这条蛇。”爸爸看了一眼“哇!——双头蛇。”“爸爸,嘿嘿!你没看过吧!这种蛇出现的机率几乎为零。还有,你看这条蛇患有白化症,几乎完全透明了。”似乎,爸爸也对《自然探秘》产生了兴趣!

我最喜欢蛇了,它深深地吸引了我。每次看到有关于蛇的报道,我手里的遥控板是不会动的,就算有广告,我也会耐心地等!

有一期《自然探密》里说,尖头蛇是有毒的,圆头蛇是没有毒的,蟒蛇也是没有毒的。但是,蟒蛇的力气相当大,足以把一个成年人吞下去。还有,他还告诉我们如果你看到了有一些有毒的动物,一定要打电话告诉一些专家。现在一些动物已经濒临灭绝,所以专家要提取它们的毒液,制造抗毒血清,还要把它带到动物园繁殖。可以想象,我们地球上的动物有些已经濒临灭绝,如果再不保护这些动物,它们就会真的灭绝了。

当然,我对动物的了解,还只是冰山一角。要想知道动物和人类一样充满生机,充满竞争,也充满爱,那么,你就关注《自然探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不灭的烛焰
       你幸福我才幸福
       友谊从未凋谢
       初三的见闻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飞舞的泡泡
       那一刻我很幸福
       感恩雨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