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偷看电视记

  我在家晚上的时候,常常偷看电视。  
  一天晚上,妈妈叫我去睡觉。我记起来:好像有好看的电视已经播放了。进了房间,我并没有睡觉,而是偷偷地打开电视,看我喜欢的节目。我看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但是我没有忘记我是在偷看。  
  我边看边计划着怎样才不会被发现:首先我可以把电视的音量关小一点,然后只要一听见妈妈的脚步声就赶紧关掉电视睡到床上。如果妈妈还要走,我就又打开电视看起来。如果妈妈不走的话那就但愿她晚一点睡觉,这样我就可以多看一点,看久一点。我这时,真是既害怕又高兴。害怕是因为怕被妈妈发现,高兴是因为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我不时要往门外看看有没有什么动静。一开始,没什么动静,妈妈一直在上网。突然,妈妈的脚步声响了起来。我赶紧关掉电视,睡在床上,闭上眼睛。这时,我听到了妈妈下楼的脚步声。哎!我擦了一把冷汗,真是虚惊一场啊!太吓人了!于是,我又打开电视,继续看刚才的电视。我看了半个小时后,又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这回我可要听清楚了,我认真地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没错,是妈妈要睡觉了,她来检查我了,我用比刚刚快两倍的速度关掉电视,睡在床上。就在我闭眼的后一秒妈妈进来了。呼!今天真是惊险呀!  
  偷看电视真不容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动物——猴子
       家里来客人啦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我的手真有趣
       难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难忘家乡的老屋子
       热闹的书市
       护鸟节
       难忘家乡的臭豆腐
       消失的辫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电视争夺战
    电视机
    我家换电视啦!
    电视争夺大赛
    《看电视》
    电视前的思考
    多功能电视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