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腾飞吧巨龙


腾飞吧巨龙
我们大家都有一个比母亲还亲的母亲,那就是——中国!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我们为古代中国有众多领先于世界的发明创造和闻名世界的杰出人物而自豪;我们为近代中国遭受帝国主义列强的侵略蹂躏而愤慨;我们为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日本侵略者而歌唱;我们更为现在中国的崛起而感奋!
1860年外国侵略者用他们的铁蹄打开了中国的大门,打开了北京的大门,打开了圆明园。侵略者贪婪地抢着我们中国的宝贝,他们把能拿走的统统拿走,拿不走的便用大车、牲口搬运,实在拿不走的便任意破坏,用大火焚烧。圆明园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损失,如果我们去找他们赔偿,他们赔的起吗?
1937年,日本侵略军占领了南京。进城以后,日本人立即进行了疯狂的大规模屠杀。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所谓的“难民区”,都成了日本人杀人的场所;无论是普通的市民还是放下武器的士兵,都成了日本人杀戮的对象。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忘记日本人的可耻,都不能忘记这一段历史,都不能忘记这惨不忍睹的一幕!
我们回过头,来看看现在的中国。我们已经走向了飞速发展的科技时代,城市里建起了立交桥,山区里建起了盘山公路,我们铭记着过去,也努力做好现在,更憧憬着未来。我们要抬起头,向着世界大声地喊出——“我是中国人!我们东方巨龙,已经腾飞了!”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祖国的未来由我们,来建造,就让东方的巨龙——飞得更高、更远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9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奔跑
       有一种笑叫微笑
       花开花落知多少
       跨进初中以后
       科学读后感
       桂花童趣
       a letter to a friend写给朋友的…
       dragon boat festival
       关于my view on homework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腾飞吧巨龙
     我上六年级了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雨中交响曲
     生活需要智慧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生命的重量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腾飞吧,祖国
    腾飞的东方之龙
    在腾飞的中国
    飞吧
    腾飞的中国
    飞吧,小白鸽
    飞吧,小鸟
    腾飞的家乡,我为你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