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飞吧,小白鸽


一个星期天,平平正坐在书房做作业。突然从阳台上传来“笃,笃笃”的声音,平平忙去看个究竟。原来是一只小白鸽从窗户缝钻进来却飞不出去了。平平不费吹灰之力就抓住了它,好漂亮的小白鸽呀!洁白如雪的羽毛,一对蓝蓝的眼睛,还有橘红色的小嘴,可爱极了。平平找来一条带子扣在小白鸽的右腿上,小白鸽飞不了了,平平拽着小白鸽出去玩了。
“我要妈妈,我要妈妈……”正当平平玩得天昏地暗的时候,耳边传来“哇哇”的哭声。平平寻声望去,原来是一位外号叫“小白鸽”的小妹妹找不到妈妈了,瞧她哭得多伤心呀!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外涌。一位警察叔叔正在获取信息,直到那位叔叔拉起她的手答应帮她找妈妈,她才破涕为笑。
平平情不自禁地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小白鸽,心想:小妹妹找不到妈妈哭得伤心,她妈妈找不到女儿一定也很伤心,那小白鸽不也一样吗?我真自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我真是残忍!小白鸽眨了眨眼睛好像也在哀求:“放了我吧!放了我吧!”
平平轻轻解开小白鸽脚上的带子,愧疚地说:“对不起,小白鸽,我不该把你绑起来,现在我把你放了,你快去找你的妈妈吧!”说着他把小白鸽轻轻往上一抛,小白鸽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张开翅膀飞上了湛蓝的天空。“飞吧,小白鸽!飞得越远越好,不要再被人类抓到!”平平默默地为小白鸽祈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打草惊蛇
       龟兔赛跑(续)
       成功的快乐
       我爱世界杯
       我和集邮
       英雄的启示
       电灯和蜡烛的故事
       飞……
       我们移居火星啦
       我与巴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对不起,小白
    飞翔吧,我的理想
    腾飞吧,祖国
    安息吧,英魂
    我的朋友,小燕子回家了
    飞吧
    对不起,小狗
    告别了,小时候
    谢谢你,小乌龟
    我爱你,小兔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