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腾飞的东方之龙

“我们的大中国啊,好大的一个家……”听着这歌,脑海中只掠过5个字——辉煌的时代。从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已享受着祖国的阳光和党的雨露。祖国的阳光每天都沐浴着我,党的雨露每天都滋润着我,我在祖国和党的荫护下的绿色通道上成长着,一路畅通。我们能过上如此幸福的日子,坐在安静的教室里快乐地读书,全是祖国妈妈给予我们的。是的,辉煌的时代。  
  昔日,一次次的侵华战争,一张张的不平等条约使中国饱受欺凌。历史早将屈辱掩埋,西方人异样的目光却仍注视着中国。如今,我站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为祖国骄傲;站在雄伟的泰山之顶,为祖国自豪!多少年来的努力,多少年来的拼搏,祖国妈妈身上的累累伤痕终于愈合了,祖国妈妈终于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她从毫不起眼的小树苗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那繁茂的枝叶在全世界人民目光的注视下熠熠生辉!中国走过六十一年的艰难坎坷,成就她永恒的辉煌,谱写了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的壮丽凯歌!  
  “中国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啦!”  
  这是1949年10月1日我们可亲可敬的毛主席爷爷站在高高的天安门上自豪地向我们全中国人民宣布的。霎时间,举国同庆,嘹亮而雄壮的国歌响彻云霄[注: 彻:贯通;云霄:高空。形容声音响亮,好象可以穿过云层,直达高空。]!从这一天开始,在祖国九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发生了一个又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一个星期天
       你准备好了吗
       沙漏般的流年&大海般的友谊【…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寻春之旅之春暖运动会
       to:啊颖
       春游泡汤记
       值得推广的一项发明
       我的维族好朋友
       我的“小馋猫”妹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变美的东濠涌
    会飞的汽车
    会飞的书包
    腾飞吧,祖国
    美丽的东湖
    身边微小的东西
    迷人的东湖
    在腾飞的中国
    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腾飞的中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