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像花儿一样
  “宝宝,慢点!”公园里,一个小女孩迎着二月的风快乐地奔跑着、欢笑着,母亲在后面紧跟慢跟地小跑着。一会儿,小女孩被眼前的这一片花海迷住了,她放慢了脚步,好奇地看着眼前这一片五彩缤纷的世界,情不自禁地凑上前去一个深呼吸:“妈妈,快来呀,这花好香!”母亲追了上来,牵着小女孩的手,母女俩一起赏起花来。
多么温馨的画面,多么简单的幸福。想知道这是在哪吗?那是我和妈妈在灵峰探梅看梅花时的一幕。
赏花的人是幸福的,暖暖的春风下感受着空气里弥漫的淡淡的花香,有一种温馨悄悄来临。这些在阳光下自由开放的花儿,你们是否也有一颗颗幸福的心?
看着满树竞相开放的梅花,粉的、白的、黄的,花香弥漫,不禁让我想起了宋朝诗人王安石赞写梅花坚强不屈的精神的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生命。有时候,我真觉得生命像一朵朵花儿一样悄悄地绽放。冰心老人说: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是它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如何飞向属于我的那一片蓝天;如何体现生命的真谛,不管我的生命里会发生怎样的事情,我相信都改变不了我对生活的热爱。我会微笑地迎接一切,就像迎着纷飞的嫣红的花瓣或是飘落的金黄的落叶。只要我们能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就会绽放幸福花朵!
啊!那花啊,绚丽又可爱的花啊,开在我人生路的两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9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读《难忘的夏天》有感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腾飞吧巨龙
     我上六年级了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雨中交响曲
     生活需要智慧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生活需要父爱
    生活需要智慧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生活的味道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小康生活伴我行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