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头的那一刻


回头的那一刻
 左眼的那道伤口还保留着。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我却忘不了那个炎热的下午。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仿佛又看到了手上的鲜血……
三年前,下午体育课上……
上课铃响了,该上体育课了,我一溜烟的跑出了教室,冲到了操场中间。为了不让别人抢占乒乓球桌,我必须再快些。我转过头一看,钱飞杰、武乙霄正在朝这边走来,但却有很长的距离。我停了下来,踹了口气,想到自己可以尽情的打球,不由得笑了起来。
钱飞杰越来越近了,我清楚地看到他脸旁的汗珠;武乙霄低着头疯狂地跑,后面还有狄川、乔丹、裴健程,他们越来越近,我只好继续向前跑。
然而,危险已经来临……
我再一次回过头,却看见一个白色的杆子,刹不住脚,迎面撞了上去。时间仿佛定格在了那一瞬间。
不过几秒的时间,血已经流了出来;伸出手去擦拭,却沾满了鲜血。眼前一片昏红色,疼得我头晕眼花。周围的同学停下了脚步,有的去叫老师,有的帮我止血……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
阳光照在我的眼睛上,却发出红色的光芒,一切都是红色的:红色的操场,还有我自己的手。那一天,任老师不在学校,王老师叫来了我的妈妈。眼前一遍遍感到眩晕,血还是流个不停,染红了一张又一张纸巾,却丝毫没有停的意思。
到医院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了力气,手脚麻木,动都不能动了。医生让我趴在床上,准备缝针,线深深地扎进皮肤,血滴进眼睛里,又与泪水一起淌在脸颊上。耳边响起嗡嗡声,脑子里一片空白,周围充满了血与消毒水的混合味道,手却在不停的颤动。我不停的被疼痛折磨,直到最后一针。
左眼一共缝了四针,虽然时间不长,但却令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0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离不开坚持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名著争夺战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关于游戏的作文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腾飞吧巨龙
     我上六年级了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会转头的向日葵
    接过奖状的那一刻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关于石头的作文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心中的那片绿地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