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一抹阳光普洒大地,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行走在温哥华街头。“妈妈,那个铁疙瘩是什么东东啊?”我身后传来孩子们的疑问。“哦,那是汽车。”正当我与孩子们津津有味地聊天时,心里突然感到空落落的,我扭头一看,不禁大惊失色。
    三个孩子消失了踪影!远处传来了孩子的大声呼叫,难道……我闻声而去,只见三个孩子全都落入了漆黑的大坑中。我心中一紧,朝里面大喊:“孩子!孩子——!”我伸长脖子,试图把它们救起来。可是,坑太深了。我环顾四周,嘎嘎乱叫,企盼着有人愿意帮助我,但传来的只是人群惊讶的眼光。我无奈地瘫坐在地上,失望地望着远方。忽然,一个黑衣巡警映入我的眼帘。
    我仿佛看到了生命的希望,飞速朝他奔去。我围在他身边嘎嘎大叫。可他并没有理睬我,继续指挥交通。这可怎么办啊?我拍扑着翅膀,紧咬巡警的裤管往坑那儿拽,他转过头来,一头雾水,朝我疑惑地看了一眼。我紧叼着他的裤管,用力地拽着,朝下水道跑去。他在后面紧跟着,往里面看了一眼,我站在旁边,对孩子说:“不要着急,妈妈找人来救你们了,你们要好好配合啊。”“知道了。”下水道传来了孩子们的小声回答。
    巡警找了一根粗粗的绳子,打了一个死结,往里面扔,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绳子的方向,但是,水流湍急,位置总是不断变化,失败了。我心急如焚,生怕孩子们会遭遇不测。幸好,他又想到了新的办法。他从背后的工具袋中拿了一根保险带和网子,把绳子一头系在大树上,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成功的挑战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温哥华街头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