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日的一天


秋日的一天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季节。
今天早上,天气清爽,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像棉花一样的白云,被风吹得不断地变换着形状,有的像鱼鳞,一片片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有的像羊群,来来去去,有的像一床大棉被,满满地盖住了天空,还有的像峰峦。像河川,像雄狮,像奔马,吧天空点缀的很美丽。秋风吹在我的皮肤上,特别凉爽。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愉快的心情,呼吸着新鲜空气,有说有笑的来到了果园。一进大门口,我首先看到的是梨树,枝头上,挂满了金灿灿的梨,特别显眼,咬上一口,像冰糖一样甜,再往里走,是一片苹果树,一个个绿中透着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挂在枝头,我赶紧咬上一口,甜中带着酸,好吃极了,继续往里走,一排排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像黑色的珍珠的葡萄,再往里走,有一片枣树,树枝上挂满枣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
因为春天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秋天才能收获希望的果实,所以人人都喜欢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3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过了把唱歌瘾
       总结与打算
       红蔷薇
       平凡心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秋日的一天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安全伴我成长
     我当值日班长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爱的一百元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开心的一幕
    我快乐的一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