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瞬间


那一瞬间
开学不久,一位家长与我交流了一件我认为非常小的事:她儿子谢白强给她说,我们刘老师的手好温暖哦!这说得我一头雾水。但内心很是感动,这是我新接手的一个班,这就是学生对我的亲近与喜欢,更是家长对我的肯定!问清后才知道:原来是放学时走路队,原来的路队长有事不能带路队,由谢白强当临时路队长,我照例是手牵路队长的小手,带领路队走出学校放学,恰巧那天下了一场秋雨,感觉有些寒意,所以孩子回家就给妈妈讲了这一个细节。牵牵小手这让这个孩子感动,那一瞬间让孩子喜欢上我,以后他都强着来牵我的手,他与原来的路队长商量一人牵一次老师的手。就这一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我,感动了孩子,感动了家长。
在今后我想我会更加关注这些细节,用心去感受那一个有一个的瞬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5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在我身边
       爱我青海
       妈妈的十字绣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那时那微笑
       原来我也很优秀
       校园之外
       偶尔一点小清新
       忍不住叫好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妈妈出差的日子
     那一瞬间
     家在枫桥
     我的调查之旅
     我最喜爱的零食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可怕的错误
     我喜欢的白鸽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我的那一片天空
    回头的那一刻
    那一刻令我难忘
    那一夜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就在那一瞬间
    那一天我心酸了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感动
    那一刻,我很惭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