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在枫桥


家在枫桥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这首诗是唐代诗人张继写的《枫桥夜泊》。这首诗让人们知道了枫桥这个地方,也就是我的家乡,我的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
以前的枫桥到处是农田和平房,没有宽阔的马路。现在的枫桥到处都是高楼和厂房,还有一个美丽的新区公园。新区公园在何山路南,是一个开放式的休闲公园,里面一共有30多个景点,有云彩湖、嬉水池、游乐场等。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了,争奇斗艳十分好看。到了晚上,公园里更是热闹,有好多附近的居民在翩翩起舞,游乐场里也有很多人在玩。新区公园为周围的居民提供了休闲和娱乐的场所。我们枫桥还因地制宜地开发了许多美丽的景点,如龙池风景区和花山风景区等。
如今的枫桥成立了社区,我们的社区实实在在地为居民服务,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小区里举行的文娱节目表演,我们全家人都喜欢观看,各种亲子活动也受到大家的好评,还为许多失业人员找到了再就业的机会。
我觉得我的家乡枫桥不仅风景优美,社区的服务也是很不错的。现在,我只是一个小学生,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后,我将为家乡的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文老师一起游泳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心的守护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逆境成就了她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家在枫桥
     我的调查之旅
     我最喜爱的零食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可怕的错误
     我喜欢的白鸽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我的家在哪里
    我家在四川
    家在何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