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怕的错误


可怕的错误
错误,人们常说是成功之母,但是有些错误造成的巨大伤害,是无法弥补的。
几个月前,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了追尾事故,追尾车辆虽然采取制动,但也没能避免一撞。所有的经济损失都是因为调度员一时疏忽犯下的错误造成的。
几周前,甘肃发生校车严重超载交通事故。校车不仅超载近50人,而且司机还逆行、严重超速,这一系列的错误最终导致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造成死亡20余人,司机本人也当场死亡,重伤20余人。这所幼儿园的园长只图“方便”、“快捷”,犯下了藐视法律的严重错误,扼杀了多少条鲜活的小生命啊!
就在11月上旬,我生活的城市—西安,也发生了一起事故。科创路东口的嘉天国际大厦发生了爆炸,原因就是户主没有关液化气罐的阀门,使液化气罐泄漏闪爆,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20余人当场重伤。所有的伤害都在一瞬间发生,让许多家长眼看着的孩子在上学路上遭受厄运。其中3名和我一样大小的小学生由于别人的错误永远无法到达自己心爱的学校。
还有西安疯狂的渣土车,在城市道路上超速行驶、任意变道、横冲直撞……有些渣土车肇事了,司机不下车救人,反而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多少条鲜活的生命就丧失在这错误的车轮下。
不想再一一列举了,这些错误产生的严重后果真让人悲伤、愤怒。但是这些错误,都是可以避免的。主要是人们的一时疏忽,甚至有意而为。
由此可见,错误是多么可怕啊!我们要把犯错误的系数降到最低最小,这样,错误的“可怕”性能才难以逞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4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失败中想到的
       从军训中学会的
       铭记过去春暖花开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幸苦的一天
       校园之乐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成长的感觉真恼
       雨中的休闲广场
     
     可怕的错误
     我喜欢的白鸽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有趣的夏天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幸福在我心中
     秋日的一天
    可怕的噪音
    害怕的一件事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战争可怕的背后
    可怕的洪水
    我最害怕的事
    可怕的火灾
    在街上看到的错别字
    天使的错误
    可怕的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