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老家的变化


妈妈老家的变化
妈妈的老家在双杨镇梓潼山,这几年的变化可真大啊!还有一个优美的风景区。
为什么要建一个风景区呢?因为相传鬼谷子在梓童山出生,他还教了很多军事家,比如说孙膑、庞涓,建这个风景区就是来纪念他的。妈妈的老家原本是一些坑坑洼洼的路,一下雨的时候,路上全是积水,村子里的人都不敢出门因为路上很泥泞,现在好了村子里有了大公路,路上也不泥泞了。以前他们住的都是低矮的土培房,现在好了村里人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以前大家都是靠种地为生,现在大家都种开了核桃树,因为核桃树收益高,青青的核桃挂满了枝头,真是太好吃了。现在村口建了个大广场,是供大家在工作之余休闲娱乐的,广场上有一个很大的电视,天天播出电影,到了晚上人们吃完饭,就来到广场玩,有的人在广场上荡秋千,有的在跳舞,还有的人在看电视。还有一个大酒店酒店上挂满了霓虹灯,一眼望去绚丽多彩的。还在山顶建了一个武术学院,现在有很多学生在那里学习武术。
梓潼山的变化真是太大了,现在的梓潼山真是太美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姥爷的田园
       拍照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谨记夕阳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陀螺大战
     祖国真美
     游南宁动物园
    给妈妈做饭
    燕子妈妈的爱
    妈妈对不起
    帮妈妈做早餐
    和妈妈打球
    妈妈我也有优点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妈妈的关心
    妈妈牵着手的感觉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