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陀螺大战

  

陀螺大战

 
爸爸给我买了六只陀螺,我别提有多高兴啦!它们通体透明,有着六种不同的颜色,在阳光下闪耀着钻石般璀璨的光芒,非常漂亮;而且,它们还异常勇猛,威力无比,不信?你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星期日,是我和薛睿约定陀螺大战的日子。我们像两个斗智斗勇的将军,谁都想赢得最后的胜利。
第一局,我派出了紫霞战士,争取一鼓作气。紫霞战士裹着一股紫色旋风呼啸而来,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飞快的旋转着,很快,就锁定了胜局。
蓝色鲨鱼也不甘落后,一上来就张开大嘴,直把薛睿的白衣战士逼到墙角,一口吞下。
不好!绿色小草和黄色闪电遭遇陷阱,卡进了地缝里,双双落败!
不急,我还有血色残阳和黑色金刚呢!挟着一股炫目的红,四周寂然,只见血色残阳一个舞者在独舞;而黑色金刚呢,带着一股霸气粉墨登场,确有一统天下的锐志。的确,是它们俩双双笑到了最后。
怎样?我的陀螺是否个个都像是骁勇善战的将士?!转转转,转转转,转出了我的七彩童年!

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中心小学
四(1)班  何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0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真美
       游南宁动物园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小熊买糖
       道德小模范
       知错就改的好弟弟
       我 爱 下 象 棋
       日记——学游泳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陀螺大战
     祖国真美
     游南宁动物园
    陀螺的锛偰я︼紓
    陀螺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