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为妈妈做件事
 又到了一个“三.八”妇女节,我想给妈妈送个礼物,可不知送什么才好,看到墙角的扫帚,我心里有了主意:不如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展示出来吧。这样既送给了妈妈礼物,又能让我体会到妈妈的艰辛,这样一举两得的事,谁还能不干呢?
      说干就干,趁妈妈下午加班,我开始了我的计划:第一步,扫地。我拿起扫把,开始扫起来,扫地还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扫把在手中一点也不听话,这种事一般都是妈妈干,我也没经验,还能扫干净吗?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不过总算扫完了。第二步,拖地。这个还行,对我来说,还挺容易的,还没一会儿我就把全家的地给拖干净了,当然,为了显眼,我又把桌子擦了一遍,,家务可真是件体力活,太瘦弱的人那是根本不行的,擦桌子好一会儿才完工。接着,我又把桌子上的东西摆整齐,又把很脏的电话和电视后面擦干净了,我这才觉得真正干净了。现在,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了,就等着妈妈回来“验收”一下吧!
 终于到了六点钟,我听见了楼道里熟悉的脚步声,有听到了“咔咔”的开门声,妈妈带着笑容走进家门。这是,我看见妈妈有些惊讶的表情。妈妈把家里都看了一遍后,脸颊上,挂着两颗晶莹的泪珠。我知道,那是妈妈幸福的泪水。
只听妈妈激动地说:“孩子,这是你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那天,我感触很深,妈妈原来每天都这么累啊,以后,我要干家务,不再让妈妈那么累,让妈妈也轻松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4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圣诞树
     我的成长记录册
     看萤火虫
     我过了把唱歌瘾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国庆节
    妈妈老家的变化
    给妈妈做饭
    燕子妈妈的爱
    妈妈对不起
    帮妈妈做早餐
    和妈妈打球
    妈妈我也有优点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妈妈的关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