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记得从3年级开始,我就算是班级里体育很差的行列里的一员了,因此我很自卑。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体育提高上去!
  有一次,体育老师告诉我们要测试仰卧起坐。因为平常没练习过,所以尽管我费了吃奶的劲儿,也一个都做不出来。当时觉得很丢人,看着其他同学都能熟练的做那么多的仰卧起坐,我暗暗下定决心:终有一天,我也一定能攻破仰卧起坐这个难关的!
  回家后,我对妈妈说了我的决心。妈妈说:“只要你有这种志气,没有什么能拦住你的!关键在于坚持”听了妈妈的话,自己更加信心百倍,马上行动起来。我给自己做了一个规定,要天天早晚坚持练习仰卧起坐。开始,我一个都坐不上来,尽管我憋足了气,把脸都涨红了,还是找不到感觉,做不起来。说心里话真的有些泄气了。但想到同学们的嘲笑和自己当初下的决心,还是每天这样坚持着。在这个过程中,妈妈也不断的给我打气,说她以前仰卧起坐也不行,和我一样刚开始都起不来,但是只要坚持练,就一定会成功。在妈妈的鼓励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有一天,我奇迹般地连续做了5个,高兴的在床上跳了起来,爸爸妈妈也为我欢呼起来。这更加坚定了我要努力练下去的信心。就这样我坚持了半个学期,现在我已经可以一口气做50多个仰卧起坐了,真是胖子史上的奇迹啊!现在我也把一直困扰我的一个难题:俯卧撑通过两年时间的不断练习给攻克了!
  通过练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的经历,我明白了在生活和学习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不要被困难吓倒,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永不放弃,没有什么是战胜不了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校园之声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圣诞树
     我的成长记录册
     看萤火虫
     我过了把唱歌瘾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国庆节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学会成长
    我学会了认野菜
    学会尊重他人
    我学会了选择
    我学会了轮滑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炒土豆丝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学会独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