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珍贵的友谊


珍贵的友谊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最要好的还是我的一个姐姐,她叫姚海明,长着瓜子脸,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还有两个小酒窝。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永远也忘不了。
她陪着我度过了四年的小学时光,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总是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对方,有什么困难一起去解决,有什么快乐一起分享……在我被困难环绕的时候,她就会走过来帮我解决,当我有题不会时,她就会给我细细的讲解,直到我会。她已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就问她怎么做,但她看完了题后,说也不会做,于是我们就一起研究这道题,用不同的方法不断地尝试,终于在我们地不懈努力下,终于把这道题解出来了。我们高兴地欢呼雀跃。我们算这道题总共用了1小时,经过这件事,更加增深了我们的友谊。
但是当我上了五年级的时候,她却要离开小学上初中了,我每天都非常的想念她,想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我们一起吃汉堡,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耍,一起睡觉……我细细的回想着,但这一些都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仍然互相想念着对方,虽然我们之间隔得很远,但是我们的心很近,我们会更加珍惜友谊。这时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友谊”这两个字的真谛。
友谊,随着我们一天天的长大,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友谊,像春日里的小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友谊,像夏日里的清风,拂去我们彼此的忧伤;友谊,像秋日里的果实,散发着香甜;友谊,像冬日里的阳光,想起来就让人温暖。从现在起珍惜友谊吧,不要到失去了它才会懂得珍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3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又到中秋月圆时
       平常心
       赏海的情趣
       淡泊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校园之情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国庆节
     秋天来了
     梦想的阳光在风雨后
     父亲的微笑
     在沙滩边玩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家有变形金刚
    可贵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永远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双珍贵的鞋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可贵的亲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