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有变形金刚


家有变形金刚
我家里有一个变形金刚,他的脸上阴晴无常,变化迅速。这一会儿阴云密布,过个几分钟,遇到了高兴的事又阳光灿烂,阴转晴了,才刚刚晴了几分钟,如果我没写作业,马上又电闪雷鸣,下起了瓢泼大雨,过了几分种,等到我写完了作业,阴云散开,柔和的阳光又开始照耀天空。要问这样阴晴变化的“变形金刚”是谁,告诉你,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生气时像个“威震天”,凶起来又变成了阎王爷,高兴起来像个笑容可掬的弥勒佛,温柔起来就成了温顺可爱的小白兔,严肃起来像极了一个冷冰冰、不近人情、毫无道理可言的雕塑……有时晴,有时雨,有时阴,有时多云。让人捉摸不透,挺像个变形金刚吧?
爸爸变得快,做儿子的当然也要小心翼翼,提防得紧一些了,稍不留神,就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有一次,遇上我过生日,这可是一个令我心花怒放的日子,不仅能吃令人垂涎欲滴、香气扑鼻的大蛋糕,还可以得到一个心宜已久的玩具。那天,在我的软硬兼施的猛烈攻击下,爸爸终于举起了早已布满污垢的小白旗,答应给我买一个游戏机,我心潮澎湃,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不!是一蹦千尺高,可是当我的手离玩具只有一寸远时,多嘴多舌的妈妈突然说了一句话,使我目瞪口呆!妈妈说:“这次他数学考得不太好。”爸爸这位典型的变形金刚马上犯了职业病,立刻变脸:“学习不好还买什么玩具?不买了!”又一个美丽的幻想像泡沫一样破灭,我顿时变成了一只霜打的茄子,提不起精神来。
如果爸爸每天都是晴天,变成一个笑逐颜开的弥勒佛,那该多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1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寒假真快活
       那一刻我最温暖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家有变形金刚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我家有个“鬼屋”
    家有客人
    家有客人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家有好“保卫”
    家有宠猫
    家有趣事
    神奇的力量——变形金刚3(2
    我家有个小坏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