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这天傍晚,来到家中,妈妈亲切地说:“365房产网要开展k歌大赛了,妈妈帮你和爸爸都报名了,加油啊!”我开心极了,默默地在心底盘算着。
就这样,每天晚上,我和爸爸拿着话筒,看着电视排练。我们都很认真,爸爸在上班的空余时间听听,我放学做完作业后听听,终于,到了海选,我们迫不急待地来到了现场。轮到爸爸上场了,他从容不迫地走上了舞台,他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啊,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舞台,开始了演唱,过程中,我完完全全地沉浸在了歌曲中,记得间奏中,我这样说道:“登上舞台,展示我的美丽精彩;离开舞台,留下我的快乐节拍……”是的,这次比赛留给我的是快乐。演唱完,台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难道不是世间最美的掌声吗?这一刻,我笑了!
通过一系列的筛选,我晋级了决赛,可爸爸没有进,我很难过。时间如水般流淌,又到决赛了,我带着爸爸的象征——乐乐虎再一次勇敢地走上了舞台,当我唱完时,台下再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难道不是世间最感人的掌声吗?我望着爸爸期待的眼神,望着妈妈温暖的微笑,这一刻,我哭了。这泪中,写着感恩!写着喜悦!
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那雨露般的温润
       听雨作文400字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为自己而读书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我爱绿色南京
     关于掌声的作文
    那一刻令我难忘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感动
    那一刻,我很惭愧
    从那一刻开始
    铭记那一刻微笑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记住这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