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次愉快的旅程


我所期盼的春游又到了,听老师说这一次是去景色秀丽的珍珠泉玩,别提我有多高兴,我兴奋地连觉都睡不着。


今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走在路上,春风微笑着拂过脸庞,还夹杂着迎春花浓郁的清香散发到尘世的每一个角落。


当我走进珍珠泉大门时,投入眼帘的是一片春天的气息。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个个争奇斗艳,互相媲美,把自己的美全都展现给游客。我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走到了梦幻剧场,观看了狮子,老虎那扣人心弦的精彩演出。当我们看到狮子,老虎们走梅花桩.走钢板桥.踩滚筒.空中跳圈......时我觉得简直是太神奇了,同学们个个也看的目瞪口呆。看完狮虎表演,我们又来到了百兽盛会,那儿有憨厚可掬的小黑熊,机灵聪明的小猴,还有驰骋的骏马,表演者在骏马上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我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小黑熊.小猴也不甘示弱,都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观众席上突然想起长久不息的掌声。


我们往前走着,走到了晴雨泉的一角,俯瞰潺潺的泉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不时有一群群大鲤鱼悠然自得的游来游去。我们跑过去,欣喜地看着这美景,还拿出手机.照相机,不停的拍照,恨不得把那令人惊颤的美,全都收录下来。不远处,还有一座山峰,它杂草为裙,树木为衫,还穿着一双绣花鞋呢!


期待已久的春游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还意犹未尽地陶醉在这美景之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10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名著争夺战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有味
       人生如树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新的校园
       校门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为自己而读书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我爱绿色南京
     关于掌声的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
     快乐的野餐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做蛋糕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一次难忘的活动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第一次学萨克斯
    第一次乘公交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