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今年六一的时候,妈妈送我了两只仓鼠。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两只小仓鼠吧!
两只小仓鼠的品种不同,一只品种是“银狐”,一只是“奶油三线”。品种为银狐的是一只银白色的小仓鼠,它是公的,因为它的颜色是银白色的,我感觉这种颜色像晚上月光的颜色,所以给它取名为“月光”。而品种为奶油三线的小仓鼠是母的,它的颜色是奶油色,背上有三条黑色的线,这刚好和它的品种相呼应。 它是名字是妈妈起的,名为“慢妮”,妈妈说:“慢”是因为它干什么事都不紧不慢。“妮”是女孩子。它们的名字是不是很有趣!!
它们长着一双明亮的黑眼睛,像黑色的玻璃球,闪闪发光,小小的鼻子,长长的胡须,长在鼻子的两旁,可爱的小嘴只有在吃东西的时候才能看见,粉红色的小爪子有四个小指头,指甲是白色的,还挺长的;小仓鼠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两只前爪紧紧地捧着食物吃,小心的样子像怕有人抢似的,它们睡觉总是在一些阴凉处,还常常四脚朝天,一点形象也没有,但是又让人觉得可爱,像小宝宝一样。更好玩的是“月光”,有时还趴在“慢妮”身上睡觉,而“慢妮”就成了“月光”的毛绒毯子!看得我忍不住就笑起来了!!
两只仓鼠的房子是一个笼子,这也是妈妈给我买仓鼠的时买的,笼子有上下两层,下层是蓝色的,往上是铁丝围成的,这样透气性和观赏性都佷好。一层有食盒, 是用来装仓鼠食物的盒子,还有饮水机, 它的样子像个奶瓶,小仓鼠渴的时候用两只前爪抱着奶瓶, 一吸一吸的水就出来了。还有跑步机, 是它们平常用来锻炼身体的,以免它们长得太胖。还的磨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8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卷是否有益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金秋不了情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描写仓鼠的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
     快乐的野餐
     除夕那些事儿
     放飞理想的翅膀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无形的爱
    描写小猫的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描写夏雨的作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仓鼠走了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